close
星期日的下午 ...我去打針針了


哇 一個星期快樂的出遊日又到了~~爸爸又要帶我出去玩了~~
星期六去~深坑哦
原本要去坪林的.但是一路車車好多,只好退到深坑了

但是天氣糟糟的...只有拍一點點



星期日要去打針針...打狂犬病跟晶片
哦ya  有了晶片 就不怕被丟掉了..
叫爸爸拍我打針的樣子....沒有用的爸爸很怕針
連一張都沒幫我拍到


久違不見的開喜婆婆~~明明我就很man...帶上感覺好娘哦


再補一張



啊是到了沒啊.....好困哦...想睡搞搞了



我也想開車車...爸爸給我開一下好不好?




玩親親~~我偷親爸比哦!!




深坑的豆腐~~沒有很辣  我有偷吃一點





給我五



爸比跟我合照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