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房東確定日期,雖然離合約還有一個月,不過我是好房客,他也就答應了!!

搬到一個我非常不熟的基隆,又得開始我的迷路生活,

會不會是個幸福的開始呢?會吧!!!哈哈 自許

從昨天開始感冒...流鼻水..今天喉嚨還有怪異...

我要有勇健的身體啊......

話說才在打字,睡在我腳下的妹妹放屁....好臭好 臭

有飼料味....好噁心!!!

妹妹長好快...但也好皮~~打都沒在怕的!!

每天的四點call  一被妹妹吵起來,又要等一陣子才能入睡

妹妹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