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不見了~~

昨天早上我還特地拿飯飯要給小柴吃

沒想到有個阿伯動作比我還快..還拿了紙箱給小柴睡...

心裡也安心了許多....不過我卻一直看著手機..

留言給幾個動保團體....等著他們的回電

但沒等到任何的回應...

有些的請我自己送去團裡,

要送我也會送...只是怕將小柴抱起他會更痛苦

必竟我不是專業,我不懂如何讓傷害的狗兒如何安置

還有些的朋友說我無聊...

只是隻狗.....有必要那麼花時間嗎??

我真的不懂...就算是隻狗,也有心可以感受

他只是不像人..可以隨心所欲的說出他的感受

去除這點...跟人簡直一樣...

還有朋友說,養隻狗不如自己生小孩

哎...就這樣msn封鎖掉了一些人

算幼稚嗎?理念不同罷了...

昨天真的是滿滿的挫敗

很早就上床休息了..我要睡掉那些不好的

睡前也祝福小柴

不管你去了那裡..加油哦!!心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