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爸爸趕著爸比快準備東西~要帶我去桃園玩!!
爸比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我的大毛巾跟洗澡用品
一路就殺去桃園大溪~哇有水耶~一個人要花50元
好開心哦~~熱了一星期~終於有冰冰的水可以玩了~~
可是我被打了....因為我太好動....差點撞到抱小baby的人...我又被爸比打了...
結果我太餓了...偷吃別人的便便..被爸比看到,我又被打了....好痛好痛.....我太餓了嘛...

好久~~到底到了沒~~我想睡搞搞了~


結果天也暗了~來去新竹找地方睡搞搞囉!!
找到了 今天睡  新竹青草湖的 金帝汽旅


浴室哦




給大家看點色色的東西   ((傳說中的八爪椅))



我跟爸爸哦~~~你看我爸爸雖然胖胖的~但很帥哦!!



游泳過後的我~~更帥氣了~~要簽名要拍照嗎??請找我爸比哦!他是我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