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出遊日~爸爸跟爸比又帶我出去玩囉!


桃園春天農場

我跟爸比一起拍哦~~我爸比很可愛吧!!

這就是所謂的拍馬屁吧!~



這是棉花糖嗎~~好像好好吃啊!!


香草哦~~有沒有冰淇淋可以吃~好熱好熱



這個大哥哥臉比我還白~~


開飯囉~義大利麵~!流口水了!~~~~~~


爸比點了三拼~~有蝦卷有起司雞排還有客家豬肉


爸爸點了德式豬腳


爸爸我也想吃啦~~看起來好香哦!!!我快受不了了啦!!



嘻嘻~~吃到了~好香好香...皮脆脆的


我們喝的水哦!!裡頭有草...是香草哦!可是我沒喝...爸爸水有沒有香草的味道啊~



我們今天吃的餐廳...可惜今天沒有很多狗朋友來



我今天很帥哦~~有領巾..可是我又被打了



晚上爸爸跟爸比去買nike~~都沒買我的
啍~我一樣都沒有...

另外爸比要分享一本書哦!!((((極地700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