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點時,正要上床睡覺得我,習慣去看一下二個小毛頭睡了沒

看到妹妹安份的睡在桌子下..好心的我怕妹妹會怕...所以帶他到房間去睡

才放上床,我正在脫眼鏡時,就看到妹妹蹲下來,過了二秒..............

爸爸跳起來...沒想到妹妹尿在爸爸的小腿上...(當然我高貴的床,也沒辦法幸免)

就這樣活生生的流到床面上....剛洗好的床單,...看到那一幕又好笑又好氣

急著搶救我的床,但想到被尿嚇起來的爸爸,又很好笑,我忍住不敢一直笑

在去廁所拿衛生紙的時候,一直笑.....

為了怕尿尿整個流到床裡去..我天真的拿著吹風機吹...沒想到

吹風機可能受不了妹妹的尿味

就這樣壞掉了.....

我的天..........................

總算清理完 ,也安心的躺在床上...沒想到

有個怪怪味道散發出來

妹妹

 

便便了....

而且 很大堆

又起來把便便處理掉

 

早上看著爸爸msn改成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

這個驚奇想當然也是妹妹送的

總是會有

腳踏墊走位的情形

不知名的紙張被妹妹咬成很多屍體

桌巾左右不對稱

妹妹啊!我要何時才可以不用再把屎把尿的啊!!

 

今天的電視送來了!!躺著看電視也是一種享受!!

電視可以插usb 也可以讀電影檔

真好..本來想看一個人的旅行

但好懶

假日再來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