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爸爸說明天要帶我們去雲林玩!!藉著出差...帶二隻毛頭出去玩囉!!

這二個毛頭似懂非懂的!!看著我整理他們的給絲(台語,)超興奮....

星期三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為了早上不塞車,也為了先把正事辦好!!只好早早起床囉!!

辦完了正事!!就直奔了 集集!!

 

DSCN2063.JPG DSCN2075.JPG

哈哈~妹妹看到蛙蛙...還退後了二步!

DSCN2076.JPG DSCN2080.JPG 

 

接下來去了日月潭!!找不到寒碧樓是那一棟...

DSCN2087.JPG DSCN2090.JPG DSCN2092.JPG DSCN2094.JPG DSCN2095.JPG 

很想搭船去到對岸的說,又擔心那個皮得要死的妹妹,在船上不知會做出什麼事...又一個遺憾了!!

平日的日月潭還是很多很多人,而且天氣...真是好到一個不行!!在基隆己經快二個星期沒見到太陽了!!

在南投竟然流汗了!!二隻毛頭也快熱到翻了!!真是同國二樣情啊!!!

後來去買巧克力...老闆娘很熱心的邀我們進去座...擔心妹妹跟哥哥的毛會掉得到處都是...只好站在外頭試吃!!

生巧克力還真好吃...老闆娘還招待我們吃了幾樣...覆盆梅的超好吃!!買了二盒!!也吃得好滿足!!!

老闆娘竟然說!!~~~要請哥哥跟妹妹吃巧克力!!!!!~~當下我都不知該如何應對呢!!

DSCN2106.JPG DSCN2107.JPG DSCN2110.JPG DSCN2219.JPG DSCN2220.JPG DSCN2229.JPG 

今日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買鳯梨酥囉!!!

這家的酥跟平常在超商買的酥真不一樣!!

裡頭有一絲一絲的鳯梨...而且口味帶有點酸,卻不甜...

 

而且店家大方的每人試吃一塊...不是那種切小小的!!!值得嘉許!!

DSCN2111.JPG DSCN2113.JPG DSCN2114.JPG

此時的妹妹...正在看我手上的酥...超認真

DSCN2119.JPG DSCN2218.JPG DSCN2223.JPG 

 

隔天睡到自然醒...也慢慢摸...將近十一點才退房!!!

就直接去到了台中的新社!!

風景還真不賴...二隻毛頭看到水..又快要瘋掉了~~~若沒好好抓住...

後果一定是!!游泳了

DSCN2136.JPG DSCN2138.JPG DSCN2140.JPG DSCN2143.JPG DSCN2144.JPG DSCN2145.JPG DSCN2152.JPG DSCN2161.JPG DSCN2162.JPG DSCN2170.JPG 

一路天氣都很好...一過了苗栗.....

又回到了陰天...愈往北雨愈大...

又要開始濕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