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個許久不見的同事打了通電 話給我拜年,共且告訢我她結婚了,而且快要二年了

也買了新房~~但始終不夠完整...我回他是因為還沒小孩嗎?她回答:或許吧!

但現在想養隻狗狗,想養跟seven一樣的黃金,這時候的我第一句問:你們要用買的嗎???

用買的不如去領養哦!!!結果是她的另一個朋友有剩一隻~而她想養,問看看我的意見

我說還沒成犬的狗狗  要附出極大的耐心來教!!!

重點是....錢要夠飽....

聊到妹妹現在壯況....我只能說慘不忍堵

承認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但對妹妹...我一開始也是好好講

總覺得他還小不懂事,但就因為他的不懂事造成很多事都很不方便

現在教他在廁所尿尿...也還不會...今天竟然在電腦房的床上尿了一灘

慢慢來囉!!

至 於哥哥seven...他只要可以出去玩,他連家都可以不用回的

可能以前流浪太久,野性很堅強吧!!

不過哥哥很貼心...下班時間到了..他會到門口等爸爸

也很忍讓妹妹期負他

結論是...我跟朋友說,再想想,真的下定決心就要好好養

要陪伴他十幾年的生活....一隻狗可以改善家裡壯況變得更熱鬧

但也會惹來更多的麻煩...

二夫妻不能一起出國,,,連在國內旅遊...準許讓大狗進入的飯店民宿也很少

再加上家裡開銷....

一包就要上千大元...加上打針...零食....

出去玩...這可就會花了不少!!~~

爸比我最近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就是去買妹妹的飼料

爸爸也在國道三號被拍了一張超速罰單就是去買哥哥的飼料

為了這二隻,買了空氣瀘淨器,除濕機,

等妹妹成犬了 又不知道要準備什麼了!!

 

可是這二個寶...還是我最疼愛的兒子女兒...雖然我比較會罵人打人

現在這二隻寶 都很愛擠到我們的床上去...二個人二隻狗...真的很難睡

睡眠品質超差的!!!可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