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二個毛頭去Support TNR 寵物餐廳吃早午餐!!

延路...雨一直下...一整個不方便

哥哥才剛洗完香香,每次一淋到雨,都會變得又臭又髒~

但今天還是淋到了...哎~

今天我跟爸爸吃一樣的!!美式早餐!!

DSCN2345.JPG 

我的雖然也一樣,但我的是炒蛋...

可是因為我太餓了..還沒拍,蛋就被我用到爛爛的了...

這二個毛頭...也有吃,他們吃寵物專吃的!!但我總覺得他們的比較好吃耶!!

DSCN2347.JPG DSCN2348.JPG 

這二隻毛頭似乎有感應,餐點一來,就知道是他們的...

一整個變得超乖...還給我乖乖座好!!連眼睛都不札一下的啦

當然不能放過二隻貪吃的樣子!!

DSCN2353.JPG DSCN2356.JPG DSCN2363.JPG 

二隻貪吃鬼...不到五分鐘...整個腿排就吃光了...還點了二份~~

爸爸常說..家裡要被這二隻吃倒了!!~~

 

接著帶妹妹去驗心絲蟲了!!!我緊張的時刻....

上次經歷了一次

雖然原本就知道哥哥有心絲蟲~但還是有幫他驗過了

那個八分鐘,對我來說...好長...也好艱苦

之前看到哥哥第四個點點出來了....還是不免心酸!!

今天在等妹妹的八分鐘...我心裡一直點念...不要有不要有,拜託

還好....一切很健康...安全過關了~~

也買了心絲蟲預防藥!!

 

不知道大家都吃家的呢!

DSCN2378.JPG 

有看過狗狗帶安全帶嗎???

為了安全,後座也要繫安全帶哦

DSCN2371.JPG 

這二隻毛頭的紅包~我通通拿來買八字項圈了!!

拉姆麻手工制作..很牢..也很美!!真是滿意!!

IMAG0282.jpgIMAG0281.jpg 

 

有人一定很想問...怎麼不帶哥哥去治療呢?

因為之前居住在三重,每天要爬樓梯,在治療過程中,不能過度運動!!

那現在有了妹妹...每天都在一起玩...

問過醫生..醫生也不建議...除非要關籠子

從來沒關過...哥哥一定會發了瘋的狂叫!!!

所以到現在也還沒去治療...

也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